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O.A-設計工坊-Ergohuman 111 銷售與維修-維修專區

專業Ergohuman 系列工學椅維修諮詢
        一把好的椅子至少要你10個小朋友以上才買的到,如果一把椅子沒有完善的售後維修諮詢服務,一年後你的椅子就變成孤兒椅??萬把塊的椅這樣值得嗎??送至資源回收稱斤來賣也沒賣多少錢......仔細想清楚了嗎??
        市面上的(網路)銷售通路幾乎沒有建立一套完善售後服務機制,店家及通路商or 業務總是推說工廠會幫您處理,但總還是會有漏網之魚沒有處理到。您會是那一隻漏網之魚嗎??
        本站雖成立不到一年,距離百年老店還差99年又好幾個月,但我們會用熱枕服務的心,專業為您解說府上椅子的狀況,但還是要請您注意以下幾點:奧客除外....

  1.         本站皆有完善銷售與維修服務,如遇到缺件請您耐心等候「時間長則1~2個月,中間等候的時間皆由站長與您聯絡,請耐心等候,不想等請您直接洽詢原購買通路商。將心比心!!站長也不想等零件...」不爽請Mail :sean691008@gmail.com 沒接到電話是因為站長每天都要吃、喝、拉、撒、睡不小心沒接聽您的電話,請您見諒!!!
  2.         本站亦銷售各式Ergohuman 、Brant、Enjoy、Nefil、Duorest DR-7500G德國雙背椅,當然不廢話還是首推Ergohuman 單桿旗艦版囉!!!Ergohuman 系列 Brant 系列均有附補強小腰墊一個,並無搭贈其他贈品,請不要白目詢問有無其他通路商的贈品!!因為本站均無搭贈,這類問題站長均不回應。謝謝...囧...
  3.         其他通路購買之系列工學椅也歡迎諮詢,請注意站長沒有賺你家小朋友請不要要求太多,站長沒有義務服務到那麼撤底你家小朋友被通路商賺走保固期內的重大問題還是請您直接找通路商處理,除非通路商沒處理,您可以找站長但出車要收費喔!!!諮詢免費,還是請您直接mail過來詢問吧!!!
  4.          相信同業間的價格競爭是無可避免,要便宜請您直接與其他通路商購買,本站僅提供給注重售後服務的客戶。
  5.         目前僅台北市、新北市地區到府服務※偏遠山區與海邊地區請先告知,費用另計。
  6.         不管怎麼說怎麼打字,還是依來信來電詢問為主!!!雞雞歪歪,沒耐心的奧客,請不要來。謝謝....
站長:SEAN JEAN
不爽Mail:sean691008@gmail.com ※在家也可收件!!

       站長專門做OA系統高隔間,丈量、規劃、設計,需常常外出,沒辦法每分每秒顧著電腦看您是否有來信,當天來信隔天一定回覆給您「除天災or不可抗拒因素等」,如沒收回覆您可一次寄以上兩個Mail相信站長一定看的到!!!^_^ 人手不足請您見諒!!! 
        您的支持是站長工作最大的原動力,站長會盡全力服務各位。「奧客除外....」
        


使用4年以上工學椅,椅背螺斷在裡面。

使用4年以上工學椅,椅背螺斷在裡面。

專業免換椅背坐墊,直接取出斷掉螺絲。
※鋁合金拋光會有些許撞傷or敲擊到,請見諒。
取出斷掉螺絲,更換新螺絲。

※視現場實際斷掉螺絲狀況,平均敲擊約5~20分鐘左右即可取出螺絲。
    目前僅提供台北市、新北市到府服務。「偏遠山區海邊交通費另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