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Ergohuman 111 肖恩專業維修及銷售服務-氣壓篇

Ergohuman 系列銷售與維修 

       還在為Ergohuman 111 系列工學椅過保固找不到通路商或經銷商處理維修服務諮詢嗎??

       人會生病、機器也會有過度耗損,都需要專業的維修保養服務品質,維修服務品質愈好,對長時間使用者舒適感與產品的使用時間相對延長!!

       仿間大量出現仿Ergohuman 111 系列工學椅連名稱也非常相近的山寨椅,版主客戶也常常因為山寨椅子的出現而混淆選擇,畢竟Ergohuman 111 系列舒適與!!!

       山寨椅的價格會這麼實惠當然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品質與舒適感跟Ergohuman 111 系列相較之下差異性太大,用料與舒適相對也差了許多!!山寨椅更沒有專業技師到府服務,你還會選擇山寨椅嗎??

       現今Ergohuman 111 系列已成為市面上的主流,為了不讓Ergohuman 系列淪為與山寨椅做比較,版主推出新北市、台北市地區預約專業技師到府維修服務諮詢,白天上班還要為芝麻綠豆般小修維麻煩腦嗎!?卡卡叫的異音會讓你受不了嗎?? 坐椅無法升降嗎?? 大大縮短原廠來回寄收的時間!!!寶貴的時間請一通電話、一封E-MAIL 專人幫您搞定!! 

※另有銷售Ergohuman 111 系列工學椅、Duorest α 系列工學椅 歡迎洽詢 

快速連結「維修諮詢
產品介紹「請點我

※版主提供Ergohuman 111 系列維修售後到府服務,歡迎來電、來信、傳真。
預約到府服務地區: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市,偏遠地區油資另計。

洽詢:0918-088-004     肖恩 - SEAN
訂購信箱:sean691008@gmail.com
訂購傳真:02-2965-0301
維修諮詢:www.oa-sean.com 首頁右上方
OA-系統高隔間設計規畫:www.oa-sean.com


肖恩 Ergohuman 專業氣壓維修



最常發生氣壓棒下降時撞擊所發生co co 聲的兇手!!

氣壓棒結構

氣壓棒結構-適用市面上辦公椅、各式工學椅

co co 聲最大的兇手!!! 

各式專業系統高隔間設計規劃諮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